封面是炎铃太太的(´• ᵕ •`)*拒绝白嫖 从我做起ʚتɞ其实我真的是写文的啊〒▽〒


【杜柔】爱的就是你 一发完~

     私设如山,ooc预警
  
  制杖无比

        背景是夏休期
  
  因为是一发完,就不嗑唠那么多了。
  
  
  那么,开始了?
  
  苏沐橙正嗑着瓜子看电视剧,然后就被突然弹出来的窗口吸引了注意力,正准备关掉,却在看见来者的id后改了主意,看起了信息:
  
  吴霜钩月:苏女神,我喜欢唐柔,这件事你应该也知道,那我就直接说了啊
  
  吴霜钩月:希望你能帮帮我……
  
  沐雨橙风:哦?
  
  沐雨橙风:可我为什么要帮你?
  
  吴霜钩月:我会对她好,永远,不管有多困难。
  
  苏沐橙故意等了一会儿,才回复道:
  
  沐雨橙风:那就给你一次机会,你要我帮你什么?
  
  吴霜钩月:就是……能帮我明天下午约唐柔来xx电影院吗?
  
  吴霜钩月:就在h市
  
  吴霜钩月:先谢谢你了。
  
  沐雨橙风:诶,先别谢,成功了请我去喝喜酒就是了。
  
  苏沐橙发了句话就关掉了窗口,放下手中的瓜子,用手机买了两张电影票,特意选了两个周围没人的位置。
  
  然后去找陈果谈了一番,由于此次谈话内容与生命的大和谐有关,所以我们就不进行播出了。
  
  第二天,还是兴欣网吧
  
  苏沐橙拿着手机去找唐柔,问她:“柔柔,看电影你去不去?”
  
  唐柔好奇地看了一眼,问:“电影叫什么?”
  
  苏沐橙笑眯眯地说道:“叫我们结婚吧。”
  
  “啊?我还是不看了吧……”
  
  “别这样嘛~我问了一圈了……果果好像有点不舒服,不能陪我去……”苏沐橙似乎早就预料到了。
  
  唐柔迟疑了一会儿:“那……好吧。什么时候的?”
  
  “就下午3点20啊,xx电影院。”苏沐橙很快答道。
  
  “好,知道了。”
  
  下午,唐柔去到电影院,领了票,却没发现本该到了的苏沐橙,拿起手机给她发了一条信息:
  
  寒烟柔:沐沐?你到了吗?
  
  沐雨橙风:柔柔……我不知道为什么忽然肚子痛,你等等我吧……
  
  唐柔担忧地皱了皱眉,看了一眼时间:
  
  寒烟柔:好
  
  站了一会儿后,唐柔收到了一条信息,划开来看,是苏沐橙:
  
  沐雨橙风:柔柔……我还是肚子疼……要不这样吧,我记得轮回战队的那个杜明好像在微博上说来杭州准备看一场电影,你看看他在不在吧……
  
  唐柔抬头一看就见到杜明在眼前,还伸出手在她眼前晃了晃:“唐柔?你怎么在这?”
  
  “看电影。”
  
  杜明好像很惊喜:“我也是诶!”
  
  “准备看什么?”
  
  “那个……我们结婚吧啊,还没有买票呢,是不是快开始了?”
  
  唐柔笑笑,把其中一张票递给杜明:“那就别去买了,我这里多出一张,如果不嫌弃的话就一起看吧。”
  
  杜明赶紧答道:“不嫌弃不嫌弃……那,走吧?”
  
  “嗯。”
  
  电影的后段整个氛围都是粉粉的,唐柔一颗一颗地吃着爆米花,也没怎么注意到杜明在不断看时间。
  
  “到了!”片尾曲播完后,杜明猛地站起来。
  
  唐柔侧过头看向那边,杜明面带微笑,示意她看屏幕。
  
  大屏幕上写了这么一段话:
  
  现在是5点20分,怎么样,这个时间很有诚意吧?
  
  那么这么有诚意的我,你会不会答应呢?
  
  唐柔,我喜欢你,不对,我爱你。
  
  不管有多困难,我都会和你在一起,你要天上的星星我给你摘,所有的账单都让我来买,以后让我来工作养你。
  
  那么,现在请告诉我,你愿意吗?
  
  已经准备走了的许多观众这时也都留了下来,纷纷在场上寻找着谁,忽然一束灯打到了两人的身上。
  
  唐柔就见到杜明不知什么时候换了一套西装,手里托着一个戒指盒,单膝跪地,向她伸出手:“那么,你愿意吗?”
  
  久久等不到回答的杜明,头垂得愈来愈低,手却固执地举着。
  
  唐柔轻笑一声,杜明甚至都能听到自己的汗滴在地上的声音。
  
  “嫁你我就不考虑了……”
  
  也是,唐氏集团的千金哪里会需要你来养……但是果然还是不甘心啊……
  
  他的手还是垂了下来。
  
  “嫁我倒可以试试。”
  
  —the end—
  
  听着爱的就是你写的,超甜(((о´∀`о)ノ♡ヽ(о´∀`о)))
  
  情节很老套,不要太嫌弃哦 (′~`;)
  
  后面的什么我也不说了吧……
  
     沐沐深藏功与名ಥ_ಥ

        我是不是暴露了我其实是个杂食(/ω\)

     对,这就是我不更新的理由(〃ノωノ)
  
  绝对不是因为老叶跳舞太难写(//∇//)

        喜欢的话给个小红心吧♥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 ( 9 )
热度 ( 57 )

© 乔清笙 | Powered by LOFTER